不善于写文章的我, 选择用图片说故事, 希望你们能从图片中看到我走过的路。^^

Tuesday, April 12, 2011

被遗忘的回忆


早前在搬家时,妈妈在床底下找到属于我的3个箱子,完全没有印象我的财产里有这3箱东西。1箱是以前朋友们送的生日礼物,1箱是以前买的日剧VCD,还有1箱是卡带和CD。大部分都是10多年前的东西了。
Those礼物多数被我abandon了(sorry to my friends) =P
被我留下的日剧也只有[美丽人生]和[恋爱世纪]。
卡带和CD呢,就把正版的留下,60%都是东东和Leon的。^^
还有一叠手写的歌词,当中陈小姐和黄太太的字迹比较多,林太太和邓小姐的都有,让我意外的是郑小姐的也有。哈哈!看回去,以前要找歌词都没有现在来得方便,现在只要上网click一click就有想要的歌词,而KTV里都有歌词。以前都得从偶像杂志里找,找到了也只能用手抄(因为没有钱photostate =P)。我把所有的歌词看一篇,应该有七八十%我还会唱,其他的这么想也想不到旋律了。很可惜它们终究被我丢掉了。再舍不得没有舍还是不会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