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于写文章的我, 选择用图片说故事, 希望你们能从图片中看到我走过的路。^^

Friday, July 30, 2010

曼谷之旅 (day 3)

7月27日(星期二)
到了第三天,今天的planning是shopping, shopping 还有 shopping, hehe. 又是8点出门,我们走路到Central World 附近吃早餐,再从那里步行到四面佛。它就位于闹市中,大马路旁,听说向它许愿很灵哦!
下一站我们就走去MBK购物广场。
Sky Walk,在马路中间,上面就是电车铁路。
被烧毁的Central World, 部分都被围起来重建了。
五颜六色的的士
流动ATM,那就可以整辆车驾走咯,嘻嘻!
我们的午餐是KFC,他们KFC的ice cream像我们McD的menu.
我点的是green curry chicken rice, 好好吃哦!他们点spicy chicken rice, 可是吃起来酸多过辣。
午餐后,我们继续旅程到下一个购物广场。经过Siam Square, 到Central World, 到Pratunam Market, Pratunam Centre, 最后到Platinum Mall. 我们就不停的在买,买了又买,买买买,谁叫我是爱买的女孩,嘻嘻!

晚餐终于吃到了TomYum,好好吃 =P
晚上我们去Patpong夜市,这里是赚游客钱的地方,所以价钱很贵。旁边有很多夜店,望进去有很多性感辣妹在钢管旁跳舞。有人招我们进去,但我们都只是经过而已。
回到我们酒店附近,我们又再去做foot massage, 但这次被她按到好痛哦! ><
这整床的东西都是我的战利品,哈哈,不太多吧。 =P
这样一天又过去了,我带的钱也花得8899了。
待续。。。完结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