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于写文章的我, 选择用图片说故事, 希望你们能从图片中看到我走过的路。^^

Friday, July 30, 2010

曼谷之旅 (day 4) 最后一天

7 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是我们last day在Bangkok了,旅行的时间总是很快过。
早上8点,我们4个人到附近买早餐吃,走了一段路,都没找到好吃的,最后我买了mini 油条和烤猪肉条,还好还不错吃。等我们吃饱了,想在附近market走走,但是他们已经收档了。我们只好回酒店收拾一下,check out去机场了。到了机场,check in了,我们就在里面逛逛。
在机场找到人人都推荐的芒果糯米饭,果然好好吃哦!可惜贵了点,这盘就要150B了。
有一个人告诉我机场food court的猪肉饭很好吃,我试了后觉得也没什么特别啦!还好我上机前有吃了这盘饭,他们3个打算上机才order飞机餐,可是hot meal都卖完了,哈哈哈。
再见了曼谷,想起shopping我会想起你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